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学习榜样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

发布者:丰家夷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学院陈迎春院长给我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题目为《学习榜样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陈院长列举了钟南山院士、“最美奋斗者”黄大年、“守岛英雄”王继才等对“初心”和“使命”的认真坚守,让全体学员深刻领会到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幸福。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驶向胜利光辉的彼岸。希望在当下这个新时代,光大青年学生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相信通过本次学习,我院学生定会更加深刻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