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系钢琴实训室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数码钢琴实训室于2011年由政府拨款购置,共有50台“艾莫森”钢琴和一套数码钢琴教学系统。该套设备先进,功能完善,对提高学生的综合音乐素养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使得老师上集体课时有独奏、齐奏、分声部合奏、伴奏等学习和训练,有效的锻炼学生多声部听觉能力、节奏感、视奏能力、默契配合能力,相应改善了传统教学学生独奏能力强而配器伴奏能力差的弱点。

我们只有充分利用这些先进设备,发挥其价值才能不辜负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厚望。因此除了按教学计划正常利用外,我系还制定课余开放时间表,使该实训室利用率高达百分之八十六。

在开学之初,我系便要求每位学生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开展“一专多能”职业技能训练,系部则通过改革考试考核手段和组织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等一系列举措使同学们学习有兴趣、有目标、有压力,更有动力。目前我们与本地数十家幼儿园中小学及北京亿童优杰和广州友才两大教育集团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

有了领导的支持和关心,有了广大师生的努力拼搏,使得我们开始收获喜悦果实。我系12级毕业生就业率达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就业主要分布在河南各市县,另有部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中城市幼儿园。从目前学生就业反馈的信息看,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用人单位满意,在社会上树立了很好的口碑。在今年的招生中出现了学生们争相填报我系学前教育专业的现象,录取分数达到三百分以上。

感谢政府和各位领导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关怀!

另外再向各位领导提前汇报下:我系13级准毕业生们已经被周口许湾幼儿园、钱店幼儿园等四五家学校及教育培训单位预定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