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为保证实习实训教学秩序,提高实习实训教学质量,制定本守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实习实训前,认真预习实习实训教材和指导书,明确实习实训目的、实习实训原理、实习实训内容和基本操作要求。

二、进行实习实训时,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正确使用仪器设备,仔细观察实习实训现象。

三、根据实习实训要求,实事求是地记录实习实训的有关数据。

四、实习实训过程中,严格遵守纪律,认真操作,不擅自离开实习实训场地,不喧闹,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完成任务。

五、听从教师指导,遵守安全规则,如发生意外事故应立即报告指导教师。

六、不在实习实训室内进行危害和影响实习实训设备运行以及人身安全的活动,不在实习实训场地的网络上玩游戏或浏览、下载、复制、传播与教学无关的信息。

七、爱护实习实训设备、设施、器材.不得将仪器设备、材料带出实习实训室,节约水、电、燃料和原材料。

八、保持实习实训场地整洁。实习实训完毕,打扫卫生,切断水电,关好门窗,经指导教师检查后,方可离开。

九、按要求认真做好实习实训记录和实习实训报告,按时交教师批阅。

十、讲究精神文明,注意仪表端庄,严禁穿背心、拖鞋、裤衩进入实习实训场地,不在实习实训室内吃食物、喝饮料、抽烟、打闹等。

十一、对损坏仪器设备、器材者,按规定赔偿, 并给予批评教育。发生重大事故 ,按规定进行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