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码钢琴实训室管理规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1.绝对要按时来带琴房来练琴。若有特殊情况,可向老师请假并允许才可。若没有经过允许,便私自不来一学期3次以上,即取消练琴权利。

2.一周2次打扫卫生,自由选择2人一组,轮流进行。若其中一人有事没来,则另一人帮他、她完成。打扫时间可在无人练琴的时间内进行。并在卫生值日表相应处签名并写上时间。

3.到自己的练琴时间时,琴房内只能有自己一人。若有需要,可向老师申请并且批准才可。

4.不得在琴房内吃零食、外卖,若被发现者则由学校进行处分。

5.琴房钥匙只能自己保管,一人一把。不可将钥匙转交他人,或让同学在自己练琴的时间段练琴。否则将取消在琴房练琴资格。

6.每到琴房来都要签到,在签到表相应出签名,离开时及时关灯,关闭电风扇、排风扇。

7. 严禁在琴房内使用任何电热器具以及蜡烛等照明器具。晚间停电时,琴房停止使用。

8.不准自行修理、拆卸学校乐器和其它物品。

9. 保持琴房卫生整洁。不要在琴房内食用食品、不乱扔纸屑等杂物。

10.不准私换琴房锁;不准私配琴房钥匙或把琴房钥匙转借他人。一经发现,将对其严厉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