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教室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1、实训室简介

美术实训室主要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提供美术教学的实训机会。实训室内有充足的丰富的美术教材教具,学生可以通过亲身实践来对学校理论教育进行巩固和补充,以提高幼儿美术教学的实践能力,缩短进入工作岗位后的适应时间。利用专业的设施设备、丰富的绘画材料和多彩的生活元素,开展艺术实践,培养儿童艺术鉴赏与创造力。

2、实训项目

《基础素描》

《学前儿童绘画》

《基础色彩》

《手工与幼儿园环境创设》

《学前美术创作与指导》

3、实训效果

培养能在学前教育机构从事幼儿美术教育和研究工作。掌握学前儿童身心发展的规律与特点,具备教育教学的专业技能技巧,达到高职专科标准和职业资格标准,适应学前教育机构、幼儿园、早教机构等相关行业生产,从事学前教育行业的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