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元旦晚会

发布者:丰家夷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伴随着冬日的暖阳,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1年元旦如约而至。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教育科学学院“放飞梦想”2021年元旦晚会于2020年12月17日晚在图书馆三楼的演播厅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财务处赵艳杰处长,人事处门立志处长,学工部尚德山部长,学工部王洋书记,保卫处郭广才处长,后勤处姚二伟科长,教育科学学院陈迎春院长,学院党支部朱北堂书记,学院党支部委员王天舒、任留燕、李思邈、辛慧杰老师以及其他兄弟学院的一些嘉宾。



晚会在主持人的精彩台词与真诚的祝福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其中情景剧《小红帽》、相声《黄鹤楼》令观众拍案叫绝;乐队演唱和歌曲串烧同样令观众叹为观止;舞蹈《八女投江》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古典舞《金陵往事》甚是优雅。我院王宗鑫老师的原创舞蹈《疫·毅》更是带给大家一场视觉盛宴;其他节目(如手语表演、古筝、朗诵等等)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演员们栩栩如生的表演中加上有一些夸张的言语和动作,使观众们更加投入其中,全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




晚会以节目手语、歌唱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结尾,全场观众反响热烈。此次汇报演出不仅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也充分展现出了大家的个性和青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我院学子的温暖和自信,加强了院内的团结,为以后的相互协调、共同努力,打下了结实的基础,与此同时,同学们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更加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