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宪法,懂宪法,争做宪法小卫士”新闻稿

发布者:田晓慧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我校学生对宪法的认知和体会,营造我校良好的法制氛围教育,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我校特地开展了“学宪法,懂宪法,争做宪法小卫士”主题班会。

班会的主要宣传我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重要举措,使学生深刻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组织学生从“宪法的重要地位及作用”、“学习宪法的意义”等方面深入学习,使学生充分的认识在日常生活中尊法守法的重要性;激励学生响应号召,争做宪法小卫士,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注入法治正能量;组织学生参加读宪法活动,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在班级内营造了“学宪法”的法律氛围,对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具有积极意义。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让你永不懈怠的精神继续学法、用法、守法,不断提升法制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履行宪法的忠实模范。

教育科学学院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