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20、2021级非团员团课第一课

发布者:王芳园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院团委号召,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20、21级非团员的同学们在综合教学中心116教室开展了团课第一课。

院团委的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对团课学习和理解的经验,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课。她反复强调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当加强自身的修养,牢记新时代赋予当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树立良好的道德模范榜样,加强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科学的思想素质,培养健康的身心,最后树立起坚定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本次团课主要利用PPT展示和视频学习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同学们被学生代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感染,同学们的积极性被点燃,不少同学纷纷表示以后用机会一定要加入共青团这个大家庭,团课最后,教育科学学院表达了对非团员的同学们热烈欢迎,十分希望他们可以加入共青团这个大家庭。

教育科学学院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