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吸收新血液 踏上新征程——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王惠玲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5日16:30,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在新综合楼210召开了教职工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艺婷主持,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戚麟麟及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讨论了预备党员邓少雯同志转正以及发展对象张丽君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首先会议进行第一项议程,由张丽君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张丽君同志发言结束后,转预备党员介绍人王惠玲老师围绕张丽君同志的思想发展、工作、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发言。

紧接着,戚麟麟书记宣读发展对象张丽君同志的综合审查报告,各党员讨论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并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艺婷老师宣布支部决议。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讨论预备党员邓少雯同志的转正事宜,先由预备党员邓少雯同志宣读入党转正申请书。

其后各党员投票表决,并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宣布支部决议,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与会的教师党员表达谢意。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会议气氛严肃认真。两位新成员的到来为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生动活力。会议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实现个人价值、社会价值的最佳途径,一个木桶,最短的一截决定其容量,一条锁链,最薄弱的一环决定其强度,只有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同志共同进步才能最终实现全体教职工素质的提高,为国家、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育科学学院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