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次支部大会

发布者:冀怡帆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总结四月份工作情况,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大力弘扬五月“五四精神”,特此开展我院第三次支部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正式进入会议内容的学习,分为四个部分:第一;三会两制一课是什么?三会指的是定期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两制指的是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一课指的是上好团课。会议中讲到支部团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它们的含义、具体程序以及主要任务。而且详细讲解了团员教育评议制和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的主要内容和流程,确保每位团员都能够了解相关制度的实施流程,团课的主要内容就是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自身理论基础。

会议最后对四月份的工作做了最后的总结和归纳,展望将要到来的五四青年节,各班级团支部围绕本月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反思,同时加强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重点解决共性问题,把经验转化为团支部高质量发展的能动力。最后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团支部制定五月份计划,吸取经验教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教育科学学院

2022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