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四”卫生打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王芳园 [发表时间]:2022-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恰逢五四青年节,我院组织了清扫卫生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卫生扫除活动,我院强调此次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结合新冠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大家务必认真完成清扫工作。同学们以最快的速度集合完毕。从每个间教室出发,沿路捡拾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达到提高同学文明素质的目的。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一人拿着一个垃圾袋对教室内展开地毯式的清理。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班级卫生环境贡献力量,为同学们增添温暖,为青春点亮明灯,在春天里书写了一曲青春奉献之歌。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清扫,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志愿者们主动作为,不怕辛苦的奉献精神。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卫生打扫,把文明创建握在手上,放在心上,并建立常态化机制,持续为创卫使劲为文明添彩,为抗疫出力。志愿服务活动展现我院青年学生的良好形象风貌,为打造舒适怡人的学院生活,学习环境作出巨大贡献。

教育科学学院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