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科院组织“迎五四,礼赞建团百年,勇担青春使命“ 活动

发布者:王芳园 [发表时间]:2022-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五四青年节之际,为深入学习和积极引导团结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处处体现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用青春之朝气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团一百周年。我院学生会特在新综合教学中心举办了本次“迎五四,礼赞建团百年,勇担青春使命“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王义森主讲。

会上,王义森主任提到,全体青年学生要始终秉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政治本色,弘扬”开风气之先“和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的蓬勃朝气,永不懈怠、勇毅直前,讲”青年政治“的红色基因融入精神血脉,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澎湃动力和鲜亮底色。他强调我们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对复杂世界要明辨是非、恪守正道,面对各种诱惑要保持定力、严格自律,面对美好生活要饮水思源、奉献回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根基。时至今日,我们祖国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期,振兴中华的责任已经落到我们新时代青年的肩上,”五四“火炬也已经传入我们的手中,同学们,我们一定不要让青春辜负了韶华,青春的图画需要我们用实际行动来描绘。拿出我们的真诚和热情,不负青春,担当时代的巨大责任,用年轻的心对待学习、对待生活、对待社会、对待人生。

我院始终相信未来是属于我们新时代青年的,一定要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勇担青春使命。

教育科学学院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