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2022年第二学期期末评卷会议

发布者:王惠玲、王宗鑫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评卷工作的顺利进行,5月2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期末评卷工作的专题会议,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任留燕主持。

会议开始,教务办主任张迎春向全体教师介绍了2022年最新修订版的评卷工作细则和试卷分析报告表,并对改动比较大的部分做了重点说明。她指出,各位教师在评卷过程中要注意以下三点内容:

  1. 评阅符号要用最新版的。尤其要注意如果题目没有写答案,要在应写答案处直接打评“○”(圈表示未作答)。

  2. 调换合分和核分的顺序。为了最大程度的减少合错分情况的发生,今年的合分环节放在核分的后面进行,各位教师先把每个大题的分数进行核对,然后再算总分。

    试卷装订顺序的调整,今年的试卷封装要求按照试卷封皮、试卷分析报告、评分标准、考场记录单、考试学生名单、试卷顺序装订。

    最后,任留燕院长对评卷工作做出了总结和补充,重申了期末试卷评阅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评卷教师高度重视此次期末试卷评阅任务,树牢规范意识,各环节精益求精,为后续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