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级毕业文艺汇演晚会通知

发布者:丰家夷 [发表时间]:2021-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最美教科,不说再见”教育科学学院

2019级毕业文艺汇演晚会通知

又是一年毕业季,一朝欢聚话真情。当我们又相约,当你我又重逢,最是橙红橘绿时,教育科学学院又迎来了19级学前教育专业舞蹈专场汇报。她们将在这满天霓虹秋色中雕刻出怎样的好景?

一、教育科学学院演出通知

教育科学学院为做好2019级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感恩母校、致敬青春,增强爱校荣校意识,激励教科院学子勇于追梦、砥砺奋斗,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全员育人氛围,学院将于2021年11月3日举行2019级学生专业素质回报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汇演。欢迎同学们于该日下午16:00前到图书馆三楼演播厅参加观看,同时也真诚接受其他学院各位领导对他们的检阅。

演出时间:2021年11月3日下午16:30-18:30

演出地点:图书馆三楼演播厅

注意事项:文艺汇演将于下午16:00开始进场,请各位演出人员、同学注意入场时间。

二、教育科学学院演出准备

舞台上的每一幕都是我们用汗水与真心铸就,本次文艺汇演于本学期伊始便开始准备,本场演出由学前技能教研室主任巴亚伟老师统筹监制,陈正一老师策划指导,据悉,王宗鑫和支佳艺老师为他们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再加上陈正一老师的悉心指导,才有了今天的精彩绽放!

三、文艺汇演排练瞬间、节目预告:

歌青春礼赞逐梦想征程

迎着太阳,我们铺开七彩的画卷;走向未来,我们书写豪迈的誓言。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已走在了阳光路上,为排练好开场舞蹈《灯火里的中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进行开场,陈正一老师对该舞蹈的整齐度要求很高,整齐的步伐与同伴的欢声笑语,以教科学子的青春和朝气拉开晚会序幕。

琴曲指尖凝窈窕眼帘映

《花间酒》、《烟雨行舟》等古典舞蹈的美好纷呈,打破了传统舞蹈的古典风格,每一个动作都是自然而顺畅,展现了我院教师与学生的特色创编,多才多艺。

念青春过往展璀璨未来

舞蹈串烧将重新演绎经典影视歌曲,点燃怀旧情怀,致敬经典,用律动讲述故事。

…… ……

节目单:

毕业不散场,回忆未终章。匆匆三年,满载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教科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片天地。给我一个舞台,还你一个多彩的世界!更多精彩演出,请于11月3日下午到演播厅参加观看。预祝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学生专业素质汇报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汇演圆满举行,崇德励志,博学笃行,今朝起梦,不负韶华!

教育科学学院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