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院部例会

发布者:朱艺涵 [发表时间]:2023-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教研活动记录

时间

2023.10.10

活动主题

教育科学学院院部例会

主持人

陈迎春

记录人

朱艺涵

参加人员

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

会议活动过程及内容纪要:

会议开始,田院长对教学工作做出安排,教师要按照课堂秩序上下课,避免上课时间迟到或早退。其次,是教学工作坊活动第二期的展开,各教研室教师进行研讨活动,促进课程改革。

接下来,姚院长对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进行了通知,学院教师的积极参加促进了教师的综合素质增强和创新能力的提升。

其次,巴院长对学院管理工作作出安排,学生上课旷课情况出现时,要及时联系辅导员,保障学生安全。

接下来,朱书记提到电信诈骗问题,教师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正确引导学生提高防诈骗意识,同时要注意学生的心理问题。

最后,陈院长在会议上提到,首先我院教师要认真完成学校安排的工作,为我校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其次在意识形态上,教师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查岗时不要无故缺岗,有事及时请假;最后是工作态度问题,在提升工作能力的同时也要加强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

活动小结: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为教育科学学院接下来的各项教学工作顺利的进行打下了基础。

 

注:1.每次活动请在表后附清晰的活动照片。2.“活动内容”请以研讨的过程和个人发言的形式记录。3.“活动小结”请以研讨结论和取得的成果汇总的形式记录,即研讨问题要有解决办法、研讨成效;集体学习有学习感悟。4.此表可附页。

附: 教育科学学院院部例会 活动照片或新闻稿截图

教育科学学院

202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