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法教研室“师德师风”评选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文件精神,2023年12月21日,教法教研室开展了“师德师风”评选活动。由豆改弟主任组织,教法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并进行投票。

首先,教育科学学院姚婷婷副院长强调了当前教育发展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强调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作表率、作文明向上的标兵、做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标兵。

其次,姚婷婷副院长院长和豆改弟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教师职业道德活动方案与师德师风考核方案。

接着,教研室全体成员经过不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推选豆改弟主任、王艳洁老师为教法教研室师德师风先进个人。

最后,豆改弟主任做了总结发言,提出把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与“高效课堂推进”结合起来。课堂是教师师德集中展现的舞台,巩固师德成果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统一起来,切实做到备课、上课、育人等方面,认真扎实,坚决杜绝教学马虎,敷衍塞责现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教法教研室

202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