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基础教研室师德师风考核评议会

发布者:王妍妍 [发表时间]:2023-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发〔2023〕120号《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的通知》中考核程序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品质优良的教师队伍,教育科学学院学前基础教研室与2023年12月21日在综合教学中心218召开师德师风考核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邓少雯主持,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

在会议上,邓少雯主任首先对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表示,本学期教研室在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她强调,教师应当尊重学生的个性差异,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热爱教育事业,不断完善教育理念和探索新的教育方法。严格遵守职业道德,保持良好的职业形象,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贡献。

接着,教研室全体成员根据文件要求,从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充分讨论,进行匿名投票评选优秀等级的教师。经过全体成员的投票,最终选出了两位师德师风优秀者,他们分别是张迎春老师和张丽君老师。两位老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出色,深受学生和同事的好评。她们的教学经验成为了全体成员学习的榜样。

最后,邓少雯主任对全体成员进行了激励。她表示,师德师风是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师的职业操守和道德底线。她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以优秀者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的师德师风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她也鼓励全体成员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和合作,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本学期教研室教学工作的总结,更是对师德师风工作的肯定和推动。我们相信,在全体教研室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前基础教研室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教育科学学院基础教研室

202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