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教育系关于公布2016年度校级教科研课题立项及2015年度校级教科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系全体教师:

现将学院《关于公布2016年度校级教科研课题立项及2015年度校级教科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位教师认真研读文件,做好课题研究工作,课题完成后按规定提交成果材料一式三份(用档案袋装好,另附封面两张)和电子文档,课题成果的规格统一为A4纸,封面格式请按附样印制。于2017年3月1日前报送综合楼1001办公室田老师处,逾期不予受理。

学院2015年度课题结项评审工作已经完成。依据学校科研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会议评审,本年度共有22项获准结项。

附件1.周口科技职业学院2016年度校级教科研立项课题名单.doc

附件2.周口科技职业学院2015年度教科研结项课题名单.doc

教育系 2016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