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系学生喜获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据悉,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突显大学生各方面技能展示和交流的文化平台,吸引了我省几乎所有高校的参与;而校园歌手是声乐类一项重大的赛事,囊括专业组、业余组俩个组别,包含美声,民族,流行三种唱法,更汇聚了我省音乐专业和非音乐专业的各项精英的参与和交流,为大学生的专业展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2016年4月28日,我系以马颖超老师为领队、声乐指导,张亚方老师担任艺术指导,带领学前教育专业14级学生刘文华来到郑州,参加第十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的比赛。作为非专业组,马颖超老师为刘文华选了一首既符合主题又旋律大气优美的歌曲《祖国之恋》,赛前通过不断的指导和张亚方老师的钢伴磨合,比赛时,不仅发挥超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更喜获民族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继往开来,我系不仅提升学生各方面的综合才能,更为学生提供良好的专业平台,为今后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而不断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