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教育系学生参加河南省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载誉归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06月,由中共河南省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省学联、河南日报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在河南省各个高校如火如荼的举行。

这次的校园舞蹈大赛,在湖北水利水电学校的龙子湖校区文体会堂举行,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119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校园舞蹈大赛为广大师生带了一场视觉盛宴,在节目的采选和训练时,我系两位舞蹈老师和几位同学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与汗水,她们精心创作,用心演绎,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做出了巨大贡献,也为系部和学校争得了荣誉。我院教育系学生洪薛娜、李小锦自编自演的舞蹈《同舟共济》和胡崇瑞、赵莹、余思瑶三位同学演绎的舞蹈《月狐吟》,参加了河南省科技文化艺术节中的校园舞蹈大赛,同时荣获三等奖,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