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为学生提供平台,展现专业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30 [来源]: [浏览次数]:

等待专家的到来

专家认真工作中

专家辛勤工作中

舞蹈考级进行中

声乐考级进行中

钢琴考级进行中

2017年7月30日下午,一年一度的考级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我们迎来了武汉音乐学院的三名专家莅临我院进行考级测评,考级内容分别为钢琴、声乐、舞蹈三个专业。作为2017年河南周口考级考点之一,我院与武汉音乐学院已是第二次合作,在为学生提供较好的平台之外,更方便了学生考级。通过考级前的针对练习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更在学院李理事长、凌书记、司书记等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今年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获得了武汉音乐学院考官的高度认可。

据悉,此次考级通过率达到98%以上,其中舞蹈考级程度最高达到七级水平,声乐、钢琴考级程度达到九级水平,这也是对我院学生的充分肯定。在考级中,学生不仅得到锻炼,更提高了专业水平,对声乐的气息把控、演唱技巧,钢琴的连贯流畅、指法运用,舞蹈的表演韵律,游刃有余,表现优秀。为学生就业实习奠定了较好的基础,学生更加自信。

通过此次考级,我系将继往开来,为了学生的明天,继续努力,开创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