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2020年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初赛)

通讯员:丰家夷

为了进一步督促和培养学生提高教师技能水平,搭建准教师经验交流平台,教育科学学院于10月21日—27日举办了“2020年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姚婷婷、任留燕以及各专业主任及指导老师等光临了大赛现场并担当评委。

本次大赛共分为“职业素养测评+教育视频分析”、“命题画”、“课件制作”、“歌曲弹唱与歌表演”和“故事讲述”等方面对学生进行考核。而参加本届大赛的选手来自18级、19级和20级学前教育专业本、专科生。参赛选手们运用自然流畅的语言以及端庄大方的教态,彰显出其扎实的基本功。学生洋溢着的朝气与热情的比赛风采,令台下不时响起热烈掌声。观众看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都颇受感染,受益无穷,充分展示了作为一名教师应该具备的良好素质。

本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和交流经验的平台,也让大家在参赛和观赛的过程中提升了自己的教师技能,增强了教学实践能力;同时,比赛目前也推选出了各专业的佼佼者。希望在本次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能再接再厉,继续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我、提升自我。

图片.png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教育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