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技能大赛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朱晨雨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专业技能,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我院于2020年11月24日下午两点在笃行楼101举办了一场音乐表演专业技能大赛,同学们热情报名,积极参赛,此次参赛评委由张亚方老师、戚麒麟老师、李艺婷老师、王宗鑫老师、田铭老师等老师担任,主要参赛选手是19级和20级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此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声乐、舞蹈、器乐和朗诵。以下是同学们精彩表演的瞬间剪影:

第一环节,声乐环节同学们的精彩瞬间:

图片.png

图片.png

第二环节,舞蹈环节同学们的精彩瞬间:

图片.png

图片.png

第三环节,器乐环节同学们的精彩演绎:

图片.png

图片.png

第四环节,朗诵环节同学们的精彩回顾:

图片.png

图片.png

除了同学们精彩绝伦的演绎,评委老师们也公平公正地进行评分,认真欣赏同学们的表演,并且为参赛的同学们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殷切的期盼,以下是老师们认真点评的瞬间:

图片.png

图片.png

此次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精彩舞台。增加了同学们的自信,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创建活动增添一抹浓艳的色彩,同学们反响积极,热情参与,并且期盼学院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此次大赛,促进了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也有利于打造文明校园的亮丽名片,展示了高校的同学们精彩校园生活的风采,少年意气,也衷心期望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日趋完善,也给同学们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教育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