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2016年特岗教师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2016年全省共招聘特岗教师13550名,其中,中央计划特岗教师8550名,地方计划特岗教师5000名;初中教师4909名,小学教师8641名。具体岗位设置参见《河南省2016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岗位设置》。

二、招聘对象:

1、我校2016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我校2016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

3、我校取得教师资格的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4、我校取得教师资格往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2016年新增

上述招聘对象均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后出生)。应聘初中教师的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应聘体、音、美学科教师的,要求所学专业与申请服务岗位学科一致或相近;

三、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16日—22日。特岗教师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和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网站(http://tgzp.haedu.cn/)。特岗教师招聘不收取报名考务费。

报名资格的依据是本招聘办法中规定的招聘对象和条件。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陆招聘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初审不合格者,不能参加笔试。报名资格复审在面试时由各设岗县(市)组织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