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教育系在博鑫双语试验小学建立实训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我院教育系13级的30多名同学驱车来到淮阳县刘振屯乡李庄村博鑫双语试验小学。刚一下车,同学们就进入各个班级进行了听课、做教学记录、试讲等教学实践活动。有些同学还到该校的双语幼儿园,和孩子们互动,在指导老师的配合下,学习锻炼幼教知识。

博鑫双语试验小学距我院28公里,属于淮阳县的农村,附近居住人口稠密,小学生达1000多人,幼儿园学生200多人,其中一部分属于留守儿童。教育系选择该校作为实训基地,一方面是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另一方面就是增加该校的师资力量,配合该校老师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农村教育尽一份力量。

通过实习和见习,使教育系的同学们体验了小学、幼儿园教学的各个环节,了解了教学的特点,将所学的教育教学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提高了自己的教育技能,为今后走上教学一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