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周口科技职业学院教育系学生到北京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3日下午两点,由于周口到北京段出现大雾,经过长达十几个小时的车程,老师和实习的同学们终于抵达北京亿童优杰公司!

同学们热情高涨,经过简单的梳洗和就餐,立即进入了双选会的现场。在这里有等候多时的近百家幼儿园和培训机构,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双向选择,周科教育系146名学生全部签约成功,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在这里我系学生良好的形象、过硬的基本功和广博的专业知识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肯定,同时也是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一种肯定!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的随行老师去看望学生的园所环境以及适应情况,给同学们带去温暖和幸福。

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希望同学们不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和用人单位的肯定,能够更加努力工作,取得傲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