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办一流名校 育济世英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感谢周口科技职业学院教育系实习生陈永丽、李笑娜、吴晓丹三位同学在实习期间对孩子们的辛勤教育和悉心照料,2017年6月15日下午18:30分,北京睿博双语幼儿教育李园长将一面绣着"办一流名校,育济世英才"字样的锦旗和三份荣誉证书赠送给周口科技职业学院。

教育系学前教育14级学生于2016年11月中旬起到北京几所幼儿园进行为期八个月的实习活动。截止目前,教育系14级学生实习期满。

在校期间教育系对于学前教育专业,不仅紧抓基本功,同时将理论知识融入实践教学中,每位学生采取指导教师过关制,经过多次实践,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已内化。在实习过程中除正常的课程教学外,布置班级、打扫班级卫生、午饭前后寝具整理等,教育系学生的总体表现受到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

实习期间学生将爱心教育贯穿日常教学之中。教育系在日常教学中做到言传身教关爱学生,学生在实习期间将爱心进行了传递。陈永丽、李笑娜和吴晓丹三位同学自己还是孩子,可她们看到小朋友却能很快转变身份,抱起幼儿园的孩子,悉心照顾孩子。

本次实习单位送来的锦旗,给予教育系很大的鼓舞。教育系相信,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育系将继续培养出高素质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