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党支部“确定党员发展对象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民主政治建设,做好党员民主推荐工作,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5月21日下午,在博学楼407办公室,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尚德山代表学院党委对我系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王月,窦蕊蕊两位老师进行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测评会由党支部书记朱北堂同志主持,教育系教师党员参加测评。测评会上,陈迎春主任首先将王月、窦蕊蕊同志的个人履历和现职表现作以全面介绍。随后,王月、窦蕊蕊同志的入党培养人朱北堂书记、李思邈同志也汇报了王月、窦蕊蕊同志各阶段的政治学习和思想情况。会上,与会党员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向与会党员发放了《确定党员发展对象民主评议表》,要求与会党员从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服务群众、等多方面对发展对象进行综合测评,并将结果统计和汇总上报学院党委。

这次发展对象民主测评的召开,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民主制度建设,对进一步了解发展对象思想政治状况和实际表现,密切党群关系、落实党员民主权利,提升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人:李思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