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4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全体党员。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SKY`[B[P)$L9GJ5)B%7A0}K.png

ESMUZXOL%4[[V1S3T4H06`L.png

通过本次动员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和使命植根我院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中,融入到做特做优做强、争创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教育实践中,加快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果;要进一步增强执行能力,提高答题意识、解题能力,在抓落实中显水平、出成果。

领导对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提出要求:要迅速学习传达大会精神。学院各级组织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地开展主题教育;要迅速启动主题教育活动,科学安排部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把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统筹推进我院各项工作。

教育科科学院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