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做好迎接国庆的思想准备,也为了提升我系的标杆作用和贡献意识,我们在朱书记组织带领下,前往我校图书馆三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朱书记在会议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讲述了经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初步建立,开放型经济已经形成,社会产生力和 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总体上实现了由温饱到小康的历史性跨越,我国的经济政治文化在不断的提高。

A{}52_6SM`0QPRUKOQIQMRV.pngA4[QDIYFVG(3XPTDNAZZUYI.png

同时朱书记也要求我们每一位团员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求每位团员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要求每位团员真正做到遵纪守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教育科学学院

2019年9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