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除草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除草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在6月16日下午开展了除草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老师和学生团员参与了其中,对我校游泳馆和月亮湾周围滋生的杂草及部分道路两旁的杂草进行了清理,使广大党员同志们和学生团员们能够弘扬无私奉献、热爱劳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

同志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家互相合作,齐心协力,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大面积杂草被清除干净,环境变得整洁、有序。

此次活动不仅创造了一个美好、健康的生活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有效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也是让学生团员们对党充满了向往敬畏之心,切实体会到: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日常工作中实实在在的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干实事的真抓实干!

通过活动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展示和弘扬党员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志愿服务的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

图片.png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