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2月1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404教室召开了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陈迎春院长、戚麟麟副书记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北堂书记主持。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视频回放。朱北堂书记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在关系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紧要关头,习近平总书记发挥领航指向、把舵前行的核心作用,充分展现了大国领袖临危不乱、处变不惊的领导风范和殚精竭虑、鞠躬尽瘁的政治担当。



最后,陈迎春院长充分肯定了在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成绩。她讲到,教科院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全体领导靠前指挥,全院师生主动担当,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压紧压实责任,受到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未来我院师生将继续增强大局意识,强化防护意识,用实际行动体现教科院师生的担当作为,凝聚起打赢这场人民战疫的正能量。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教育科学学院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