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记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科学学院于2023年4月28日14:00在新综合教学楼7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1fd972469ec15bce9b4bd51dce0010.jpg

会议开始,由组织委员李思邈同志传达校党委文件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知。

针对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党总支书记朱北堂同志引领学习了党章,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选段并做了主题发言;副书记戚麟麟同志分享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作风纪律》学习心得发言;陈迎春院长分享《加强教育领域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和预警》。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4df8fb2a747a24a10be05fb791446e.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1c03b854502ee8bc8c7c12d08845a.jpg

为了开好这次学习交流会,达到互相启发、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教科院全体党员老师提前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在充分研读的基础上,参会委员结合本人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提高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

最后,朱北堂书记对本次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总结。

教育科学学院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