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线上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大会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书记戚麟麟主持,书记朱北堂作总结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戚麟麟强调,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和党员教师作用,用好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二要加强指导调研,全面排查师德违规突出问题,做好专项整治“清朗净化”行动。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对师德违规行为“零容忍”,强化师德考核,完善学术不端与师德违规联动机制。

在线上学习过程中,宣传委员王天舒及时为大家提供注册帮助和指导,截至目前,全院大部分教师均达到师德集中学习教育规定学时,未达到规定学时的老师务必在7月10日前提交学时证明。

朱北堂指出,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要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一体推进。不仅要学,更要学以致用。通过“思想铸魂”、“固本强基”、“以案促学”、“师德引领”这四个板块的学习,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教育科学学院

2023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