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23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新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朱北堂主持,学院领导班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及各部门负责人就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分析预判本学期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风险点进行了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并针对风险点形成了工作思路,以防范今后工作中出现意识形态问题。

最后朱书记再次强调,新学期伊始,全院要提高认识,扛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做到精准研判,防范工作中的意识形态问题,学院今后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部门负责人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平时。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入师生中间,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对研判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梳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增强忧患意识、政治意识,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意识形态领域风清气正、安全有序,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教育科学学院

202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