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意识形态检查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8日,学校党委委员、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华书记,和宣传部龚明慧老师、马嫚婷老师来我院综合教学中心704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检查会议。学校党总支书记朱北堂带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朱北堂书记和刘春华书记等各领导关于意识形态检查进行发言,会议强调,学院党委一定要把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出台的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若干意见,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水平。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主体。参会教师和辅导员认真听讲并作记录。汇报结束后,进行了教师座谈和学生代表座谈,座谈强调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思想政治工作同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

最后宣传部龚明慧老师、马嫚婷老师翻阅了学院材料并作出总结,2023年,教育科学学院紧紧围绕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任务,找准立足点,发挥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极端重要位置,不断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始终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学校党委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小组班子成员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实现了宣传工作的整体推进。


教育科学学院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