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王智影 [发表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4年3月26日下午四点在新综合楼704隆重召开。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朱北堂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朱北堂书记对参会的全体委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参加会议表示赞扬。接着,他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和意义。随后,朱北堂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朱北堂书记表示学院委员会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当前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学院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注重学科交叉融合,推动学科创新发展;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阶段,朱北堂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委员会在学院发展中的核心领导作用,要求全体委员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职责,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他还鼓励广大委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中来,为实现学院的长远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为学院党委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教育科学学院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携手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一定能够书写出更加精彩的篇章,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更大的贡献。


教育科学学院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