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9日,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进行了换届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选举中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书记,教职工党支部5位委员全体参会,由王强老师主持。具体内容如下: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审议通过选举办法。由王惠玲老师宣读《中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委员对此发表意见。经举手表决后,同意此选举办法。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通过中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经党总支部全体党员民主推荐,党总支部委员会集体讨论,并报请党委审查同意,提名王惠玲同志为中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书记候选人建议人选,请全体委员酝酿讨论,并发表意见。经过选票清点和表决,全体通过。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最终确定王惠玲同志当选为中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书记。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王惠玲书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讲话。王书记从自身决心和未来发展两方面对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深切期许。

最后,在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中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各项议程。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202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