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眼中的校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人:刘静

在我们的校园里,到处都盛开着美丽的鲜花,到处都可以望见修剪得十分平整的绿荫荫的草坪,当炎炎的夏日来临时,这时,你可以看见一株株婀娜多姿的荷花荡漾在水中给,各种树木在花坛四周。这一株株树就像一个个骄傲的公主,头上垂挂着一串串碧绿的珍珠,迎风飘扬。每每同学们被烈日晒得汗流浃背时,就会很自然地来到这些柳树下避暑。不过片刻,就觉得浑身清凉舒爽,刚才那种热劲早已消散得无影无踪了。还有优美的凉亭,太阳湖的池塘里鱼儿尽情的、欢快的游着。

图片.png

天高云淡,秋风瑟瑟,树叶宝宝们依依不舍地从大树妈妈的怀抱中飘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了黄色的地毯。这些树叶点缀着我们的学校,给学校的风景里填上了浓重的一笔,在秋风里,踩着落叶,感受着秋雨、秋风轻轻的拂过我们的脸颊,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图片.png

周围是那么宁静,薄薄的晨雾,如轻纱笼罩着校园,雄伟壮观的教学楼,隐没在淡淡的晨雾中,整个校园的黎明是那么的温馨而幽美。这样的无忧无虑时光里,总会觉得生活真美。这样的生活将会陪伴着我们度过未来美好的大学时光。

教育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