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丰家夷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一直以来,我院始终坚持“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努力培养学生德智美劳全面发展教育模式。10月12日下午,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朱北堂带领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走进校园、宿舍楼、教学楼开展卫生清洁打扫。

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客服天气困难,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学校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清理了教室墙上污渍、过道中垃圾堆、楼道中废杂物,擦亮了教室窗户、美化了公共区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教学楼焕然一新。参加大扫除的学生党员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不仅使大家有一个清洁干净的学习环境,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卫生意识。作为学院的一份子,我会认真的对待本次大扫除,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书记朱北堂在活动总结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学院希望通过本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宗旨意识深入践行,更为同学们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今后,我院党支部还将继续按照党史教育学习要求,认真研究、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切实解难题,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展现新作为、树立新风尚,保持党支部的先进性,引领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上新台阶。”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是学院引导广大党员走好群众路线、树牢宗旨意识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充分彰显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体现出互帮互助、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力所能及为大家办实事。

教育科学学院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