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正文

周口科技职业学院教育系实训中心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系实训中心承担着学前教育专业和英语教育专业的实验实训教学任务,主要功能是满足专业教学、教育实训的需要。实训中心项目设置贴合教学及社会岗位需求,旨在提升学前教育、英语教育专业的整体实力,从而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基本技能和教学技能良好的教育人才,有助于学生分类别、具体掌握不同技能,做到全面发展。现有实训室有数码钢琴实训室、舞蹈实训室、幼儿园模拟教室、幼儿保育实训室、幼儿手工制作实训室、区角活动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语音教室等实训室。

教育系实训中心为进一步适应学校培养应用型、创新型高素质人才的要求,充分发挥实训室现有教学资源潜力,促进实训室全面开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各实训室开放安排在不与正常实践教学活动冲突的时间进行,包括星期一至星期五课外活动时间和星期六、星期天时间段,最大的发挥实训中心的教学和实践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