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告别2020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祎

2020年即将过去,我们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21。因为疫情的原因它使这一年变得与众不同。这一年是每一个中国人乃至世界人民都不会忘记的一年,这一年它让我们学会了包容,学会了珍惜生命,珍惜眼前人。往事不回头,余生不将就,不管你愿不愿意2020即将过去,今年的你是否有所感触,是否有所收获,是否成长,无论生活是明是暗,日子是好是坏,都要对自己说一声辛苦了。

回首2020它是如此的不平凡。自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就席卷我们中华大地,它使我们原本欢乐团圆的春节变成了寂静无比。沉寂并不代表害怕,一时间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举国上下集结了我们所有力量,共同抗争疫情,事实证明我们的努力是有成效的,从停工停学到复工复学,我们经历了短短几十天。这一年将会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今年我们听到说到的最多的就是“肺炎”“疫情”“不容易”是的,今年我们经历了从未经历过的灰暗的日子。我们应该感谢自己能够在这个期间明白了好多道理。什么是好好生活,那就是健健康康的能够与自己相爱相亲的人在一起,我想这就是幸福吧,其他都是浮云。健康不是自己说出来的而是实实在在做出来的,每天学会爱自己。可能我们面对生活、工作、感情总是会磕磕绊绊,但终究都会过去的,我想除了生死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吧。

希望我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告别那个将就度日的自己,迎来乐观积极向上的自己;告别那个抱怨生活,抱怨社会不公的自己,学会接受这个世界的不完美;告别患得患失的自己,学会从容面对生活,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来。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带着勇气与希望一路前行,披荆斩棘,破茧成蝶。2020年是不平凡的,但它会善待每一个认真生活的我们!任何没有到来的日子都是充满希望的,我希望2021年里没有病毒的打扰,每一个人都能快乐的生活。让我们一起展望美好的2021。

2020年,愿,一切过往,皆成序章。告别虚度时光的自己,把日子过的热气腾腾。2020年,愿,物来顺应,未来不惧。接受这个不完美的世界,看淡世事的沧桑与艰辛。2020虽苦,但它终将成为过去。未来我们一起前行。

                                            

 

 

 

                                            教育科学学院

                                         2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