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园减塑 从我做起

发布者:管咏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园减塑 从我做起


通讯员:管咏


    20201128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志愿服务分队在校内开展了“校园减塑,从我做起”活动,参与者为教育科学学院志愿者服务分队人员。这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服务分队发起,本活动意在号召同学们利用手上的工具,将地面上、草坪上的塑料垃圾、白色垃圾、纸屑、烟头一并打扫干净,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掉塑料垃圾。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塑料垃圾的危害,以及尽可能的让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去捡拾校园内的塑料垃圾,减少校园塑料垃圾。


 

在这次活动中,他们认识到塑料垃圾的不易分解与对土地的危害。也许他们无法让所有塑料垃圾都被处理干净,但是尽管只是这一次的动手捡拾也对塑料垃圾的减少做出了一点贡献,尽管只是一次微不足道的志愿者活动,但也为校园减塑贡献了力量。

校园减塑,应当从我们学校的每一个人做起,一人捡拾一点塑料垃圾,校园减塑势在必行!加强文明习惯的养成和教育,在维护良好校园环境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带领全院学生真正动起来,为校园减塑做出实际的行动

最后,希望同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塑料垃圾的危害,肯主动动手捡拾塑料垃圾,永远树立劳动光荣的理念,在劳动中练意志,减少校园塑料垃圾,建立好文明的校园。

 

                                        教育科学学院

                                      20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