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羽毛球活动第一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淑婧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弘扬竞技精神,彰显体育魅力,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2020年12月16日在实训楼大院举行了第一次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包括“男单”“女单”两种赛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的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精力充沛,信心百倍。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比赛中,同学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场面十分激烈。



  比赛中,下一位选手细心总结上一位选手的不足之处,扬长避短,将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河科职大校园里,赛场上那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一张张自信的面孔都属于我们当代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的举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为我们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的校园增添了更多的青春气息。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激情高涨,场面也日趋激烈。 本次赛事本着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的目的,充分展现出了选手们锐意进取、奋发图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各项目的冠亚季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更深层次的认识,极大的点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更加方便有利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彼此交流的平台,通过这场比赛更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教育科学学院

2020年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