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

通讯员:管咏


   白驹过隙般,2020年匆匆从指缝的罅隙中溜走,匆忙的让我们来不及细数脚步;匆忙的让我们来不及驻足聆听;匆忙的让我们来不及感受四季的美好,清点一下自己的2020,有痛苦,有欢笑,五味杂陈。这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风风雨雨,我们也都经历了不少,成长了不少。面对即将结尾的2020年,我们应该都有许多话想要对自己或者是他人讲述,因此,团总支青工部举办以“岁末将至,敬颂冬绥”的主题活动,来表达同学们真挚的情感,为自己的2020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漫漫亦慢慢,慢慢亦灿烂。时间美好但是也是稍纵即逝的,一年中的美好,在我们的记忆里是永不消逝的,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对2020年自己所做的事情进行片刻的反思,并且对2021年送上美好的祝愿。这个活动不仅展现出同学们对2020年最真挚的情感,而且表现出同学们对2021年美好的期许和愿望。面0对即将结束的2020年,同学们的心情既兴奋又留恋,我们拿起手中的笔,记录下我们想要说的话,我们此刻的心情和对未来的理想,和想要对某些人讲述的心里话。


 

             纸上写下的不仅仅是一个个汉字更是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期望最后岁末将至敬颂冬绥平安喜乐万事胜意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新的一年万事顺遂



教育科学学院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