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素质教育,普及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2021年4月7日,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跳绳比赛在第二操场(新操场)正式举行。

 

 

 

 

 

比赛分为下午和晚上两场,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分别进行了单人跳、两分钟单人花式跳绳、八人大跳绳等比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自觉遵守比赛秩序,不影响他人正常发挥,每一个人都使出了自己全部的精力来对待这场比赛,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在比赛场上同学们尽情挥洒汗水,展现运动魅力,给严肃的比赛场上注入了一抹鲜亮的青春活力。

 

 

 

 

 

 

 

 

 

此次由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的跳绳比赛圆满结束,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运动能力,更使同学们展现出自己的运动爱好,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教育科学学院学子们集体凝聚力。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让我们展现出属于自己的运动魅力。